主要内容顶部
岩层

家族治理咨询

建立一个稳健的家族治理框架是薪火相传的秘诀。我们能助家族树立一个共同目标,建立独特形象和描绘家族愿景,让家族的价值观、家业和财富得以传承。

家族团结合一

家族治理能让家族精神世代相传,为维持家族的和睦与繁荣提供一个周全的规划蓝图。

家族治理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不应被视之为一个项目。通过积极有效的对话,它能促进家族成员相互分享家族成功的共同价值观,发展共同愿景、目标和身分形象,同时为家族事务长远的拥有权、控制权和管理权提供方针,减少潜在的利益冲突。

我们助您维持家族的和睦与繁荣,提供周详的规划蓝图,与您共创代代相传,生生不息的家族传奇。

连系家族每一代

我们的家族治理团队致力与代际家族建立紧密无间的关系。通过家族会议和工作坊,我们将与您探讨永续规划、冲突管理和传承规划等议题,助您找到适切务实的解决方案。

在实践与执行方面,我们也愿意效劳。例如,我们能与您建立治理框架及拟订家族协议。

 

制定基本原则

无论您有任何挑战和抱负,一些常见的家族治理事项也总需要妥善处理:

  • 家族核心价值观的传承
  • 发展共同目标和理念
  • 家族事务长远的拥有权、控制权和决策权
  • 家族企业传承
  • 规划家族企业退场的三个阶段:事前准备、确切执行、退场之后
  • 家族成员和非家庭成员在企业中的职责与岗位
  • 慈善目标
  • 培育后代

家族治理协议能够有效处理多种问题,包括冲突调解、家族企业股份分配、董事会代表、家族成员聘用政策、企业的估值方法和退场选择等。

即使您的家族已制定拥有权架构和治理框架,或有关框架已沿用多年,您仍然需要定期审视和调整您的治理模式,以确保家族能够在不断转变的环境下世代兴盛。

 

全方位的规划

业兴家和, 绝对不容易。我们每天都跟来自全球各地的创业者和企业掌舵人往来,深深体会到他们在兴家立业中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公私难分,以及他们在平衡“家”和“业”当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决心。

变化原是永恒。随着时间流逝,您的基业,您的家族也可能会出现转变。未来的变动是好是坏,难以猜算。在新旧时代的交替下,我们能助您有效应对,延续优势,永续发展。

我们致力结合家族治理、财富和传承规划以及慈善事业为一体,助您全面审视及管理家族财富。

携手同心 家业长青 观看视频:携手同心 家业长青
律敦治.施罗孚(Ruttonjee-Shroff)家族在香港有着悠久辉煌的历史,其家族业务在汇丰银行的支持下屹立百年,跨越四代。
聆听您对服务的宝贵意见,对我们意义重大。随时随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项信息及与我们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