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望着树顶

世代信守  绵延薪火

七十五年来,汇丰信托一直与家族携手传承财富。同心与共,延续传奇。

汇丰信托成立于 1946 年,今年是我们立足亚洲七十五周年志庆。我们时刻以客户的福祉为依归,与客户及其家人并肩同行,以助他们实现薪火相传为己任,为家族子孙后代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我们诚邀客户和汇丰团队一起庆贺这个重要的里程碑。展望将来,我们继续坚守岗位服务客户及社区,共建丰硕明天。

了解我们的最新专家见解和细味鼓舞人心的客户故事,这些故事体现我们如何保护和保障您遍布全球各地的财富,助您跨代传承。

企业愿景

汇丰信托七十五周年志庆 观看视频:汇丰受托人成立 75 周年
汇丰信托在过去七十五年,一直帮助世界各地的家族保障财富,同心与共,延续传奇。汇丰高级行政人员细说与客户并肩同行,携手传承财富的旅程如何应对时代变迁,以满足未来复杂的财务需要。
创立于1946年,汇丰信托在过去75年一直与世界各地的家族携手传承财富。

  王冬胜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主席

客户分享

Ruttonjee-Shroff 家庭办公室
 
Read the article: Flourishing through generations

律敦治.施罗孚(Ruttonjee-Shroff)家族在香港有着悠久辉煌的历史,其家族业务在汇丰银行的支持下屹立百年,跨越四代。

Ruttonjee-Shroff 家族
 
Read the article: Continuing a family tradition of giving

慈善事业是律敦治.施罗孚(Ruttonjee-Shroff)家族引以为豪的家族传统,家族在创富的同时亦不忘热心公益,造福社会。

Lau family
 
阅读文章:家风家教 薪火相传

刘氏家族分享了平衡工作热诚与家庭责任的关键。 以教育为首,弘扬家族价值观为中心,盼望子孙后代传承相同观念,继续为家族企业注入新动力。

Lau family
 
阅读文章:家族信念 和谐合一

如何维持一个大家族世代团结和睦? 刘氏家族分享了信托如何发挥保护伞的作用,守护家族并将成员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专家见解

蓝天建筑透视
 
Read the article: A new world: turning plans into action

受全球疫情影响,富裕家族成员需适应新常态下的生活与工作模式。这令他们意识到,家族若要实现薪火相传,着手开展传承规划迫在眉睫。

草花蕾
 
Read the article: ESG and philanthropy: meeting the needs of the present and future

不论是在中国内地建造人工湿地,或是保育香港的珊瑚群落,还是为斯里兰卡的医院兴建太阳能供电系统,全球慈善家正积极拥抱环境、社会及管治(ESG)理念,致力于建构可持续未来。

棋盘
 
Read the article: Family business: going from dining table to board room table

全球疫情之下,亚洲家族面临平衡家族权益与企业利益的挑战。在此情况下,他们应何去何从?不少家族选择重新检视传承规划蓝图,并考虑以专业方式管理盘根错节的家族业务、家族关系及家族财富传承事宜。

夕阳下的鸟
 
阅读文章:代际关系与家业传承

本文超越“富不过三代”的观点,探讨富裕家族祖孙之间独特而微妙的感情,以及这种联结对当代亚洲家族财富传承的影响。

欢迎联络我们,了解更多汇丰如何帮助您传承财富。

聆听您对服务的宝贵意见,对我们意义重大。随时随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项信息及与我们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