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頂部
維多利亞女王紀念碑,加爾各答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立足印度市場

將滙豐銀行的卓越引入印度

探索環球私人銀行業務

無論你希望探索新的財務機會,為家族建立可持續未來,抑或拓展你的業務,滙豐環球私人銀行都與你並肩,助你實現目標。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立足印度市場

我們為客戶提供全套的投資產品和財富方案,以優化財富創造的機會並支持下一代繁榮發展。了解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在印度的業務。

請與我們聯繫,以深入了解我們可以如何協助你。

與章耀君對話

印度現時是一個關鍵的全球經濟體,並且有望在未來十年因數碼化和高科技全球製造業的發展而迅速崛起。請觀看視頻以了解這展望亮麗的經濟體,以及它在短長與長期內預期將達到何種程度的增長潛力。

蒙特雷市日落

請閱覽更多關於我們的印度觀點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環球私人銀行對印度市場的觀點,請閱覽我們最新的洞見。

本網站所載資料提述在部分地區並無提供的服務或產品,或在任何相關地區,其組成部分、方法、結構和條款,以及客戶資格限制有別於其所述者的服務或產品。請聯絡客戶經理,查詢可能向閣下提供的服務和產品詳情。

所使用的「滙豐環球私人銀行」標籤、「我們」或「本行」是指滙豐環球私人銀行業務,並不代表任何法律實體或關係。

本資料與相關滙豐分行提供的特定服務(如有)的條款及條件構成完整文件。

本網站所載的任何內容不得被視為買賣任何一般或特定產品、服務或證券的要約、招攬、背書或建議,也不應被視為構成投資意見。

請注意,滙豐環球私人銀行並不提供法律和稅務意見。

在繼續瀏覽前,請參閱免責聲明條款及條件全文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