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頂部
倫敦全景

遺產管理

要有效管理龐大的遺產絕非易事,包括需要保障資產、管理債務和防止利益衝突。我們能夠助你作出明智決策,於有生之年及身故之後以最妥善的方式管理及分配你的財產。

為什麼委任滙豐環球私人銀行作為執行人?

執行人的角色肩負重任。對於可能分布在多個司法管轄區的較大規模遺產,執行管理和分配的程序可能需時數月甚至數年,並且對相關的法律和專業知識水平要求相當高。

專業的執行人有責任確保所有資產均被完好收集,所有債務都得以妥善解決,而淨資產皆按照委託人意願於其身故後獲適當的分配 。

我們能助你作出長遠規劃,確保你的財富在你有生之年和身故之後,都能依照你的意願獲得管理及分配。

如果下一代年紀尚輕,專業的受託人可以確保遺產管理符合子女的最大利益。

選擇委任專業的執行人也能有效避免利益衝突,尤其是家族成員之間。這不但有助減少遺產受益人的紛爭,更能確保遺產管理的持續性,這是獨立執行人難以勝任的。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