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頂部
瀑布前的橋

傳承規劃

我們將深入了解你的財務狀況的複雜性並為你提供建議,讓你的財富順利傳承。憑藉我們的環球業務網絡,我們具備獨特優勢,助你管理全球產業和業務。

專業的財富架構和規劃可以助你保障資產,並使你家族的財務狀況能維持保密。此外,你亦能藉此加強財政掌控能力,讓你在不同司法管轄區的資產有序傳承。

與我們的專家攜手合作,為你制訂完善的傳承規劃藍圖。我們的團隊能夠在以下範疇為你提供支援:

  • 釐定你的資產受益對象,以及遺產分配的時間、方式和比例
  • 指定你信任的個人或公司以管理你的遺產分配,並幫助確保他們有充足的時間和經驗來處理多項傳承任務
  • 確保你的家族有充裕的資金來應對遺產及繼承相關的稅務,以及其他相關財務責任
  • 致力為你的傳承規劃未雨綢繆,例如家族成員不幸喪失行動能力的情況
與我們的全球專家團隊合作,協助你的財富代代相傳,薪火綿延。

與我們的全球專家團隊合作進行全方位的規劃,可減少你在處理傳承的事項時產生家族糾紛的機會。如果你負責管理家族企業,我們亦能助你及早計劃,幫助你的企業和家人未雨綢繆,防患未然。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