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頂部
岩層

家族管治諮詢

建立一個穩健的家族管治框架是薪火相傳的秘訣。我們能助家族樹立一個共同目標,建立獨特形象和描繪家族願景,讓家族的價值觀、家業和財富得以傳承。

家族團結合一

家族管治能讓家族精神世代相傳,為維持家族的和睦與繁榮提供一個周全的規劃藍圖。

家族管治是一個持續的過程,不應被視之為一個項目。通過積極有效的對話,它能促進家族成員相互分享家族成功的共同價值觀,發展共同願景、目標和身分形象,同時為家族事務長遠的擁有權、控制權和管理權提供方針,減少潛在的利益衝突。

我們助你維持家族的和睦與繁榮,提供周詳的規劃藍圖,與你共創代代相傳,生生不息的家族傳奇。

連繫家族每一代

我們的家族管治團隊致力與代際家族建立緊密無間的關係。透過家族會議和工作坊,我們將與你探討永續規劃、衝突管理和傳承規劃等議題,助你找到適切務實的解決方案。

在實踐與執行方面,我們也願意效勞。例如,我們能與你建立管治框架及擬訂家族協議。

 

制定基本原則

無論你有任何挑戰和抱負,一些常見的家族管治事項也總需要妥善處理:

  • 家族核心價值觀的傳承
  • 發展共同目標和理念
  • 家族事務長遠的擁有權、控制權和決策權
  • 家族企業傳承
  • 規劃家族企業退場的三個階段:事前準備、確切執行、退場之後
  • 家族成員和非家庭成員在企業中的職責與崗位
  • 慈善目標
  • 培育後代

家族管治協議能夠有效處理多種問題,包括衝突調解、家族企業股份分配、董事會代表、家族成員聘用政策、企業的估值方法和退場選擇等。

即使你的家族已制定擁有權架構和管治框架,或有關框架已沿用多年,你仍然需要定期審視和調整你的管治模式,以確保家族能夠在不斷轉變的環境下世代興盛。

 

全方位的規劃

業興家和, 絕對不容易。我們每天都跟來自全球各地的創業者和企業掌舵人往來,深深體會到他們在興家立業中所肩負的重大責任,公私難分,以及他們在平衡「家」和「業」當中所付出的努力和決心。

變化原是永恆。隨著時間流逝,你的基業,你的家族也可能會出現轉變。未來的變動是好是壞,難以猜算。在新舊時代的交替下,我們能助你有效應對,延續優勢,永續發展。

我們致力結合家族管治、財富和傳承規劃以及慈善事業為一體,助你全面審視及管理家族財富。

攜手同心 家業長青 觀看視頻:攜手同心 家業長青
律敦治.施羅孚(Ruttonjee-Shroff)家族在香港有著悠久輝煌的歷史,其家族業務在滙豐銀行的支持下屹立百年,跨越四代。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