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London Panoramic View

遗产管理

要有效管理庞大的遗产绝非易事,包括需要保障资产、管理债务和防止利益冲突。我们能够助您作出明智决策,于有生之年及身故之后以最妥善的方式管理及分配您的财产。

为什么委任汇丰环球私人银行作为执行人?

执行人的角色肩负重任。对于可能分布在多个司法管辖区的较大规模遗产,执行管理和分配的程序可能需时数月甚至数年,并且对相关的法律和专业知识水平要求相当高。

专业的执行人有责任确保所有资产均被完好收集,所有债务都得以妥善解决,而净资产皆按照委托人意愿于其身故后获适当的分配 。

我们能助您作出长远规划,确保您的财富在您有生之年和身故之后,都能依照您的意愿获得管理及分配。

如果下一代年纪尚轻,专业的受托人可以确保遗产管理符合子女的最大利益。

选择委任专业的执行人也能有效避免利益冲突,尤其是家族成员之间。这不但有助减少遗产受益人的纷争,更能确保遗产管理的持续性,这是独立执行人难以胜任的。

聆听您对服务的宝贵意见,对我们意义重大。随时随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项信息及与我们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