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頂部
孩子看書

家族辦公室對談 新時代的傳承之道

財富規劃
家族辦公室
財富策劃
傳承規劃

家族辦公室對談 新時代的傳承之道

2022年11月2日

家族辦公室對談 新時代的傳承之道 观看视频:家族辦公室對談 新時代的傳承之道

家族辦公室在代際傳承扮演什麼角色? 家族如何實現永續傳承及家業長青?家族辦公室在選址方面需要考慮什麼?家族辦公室行業有哪些最新的發展趨勢?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客戶財資管理董事總經理甄榮基及家族辦公室諮詢服務亞太區主管黃奕斌與大家一同探討這些常見的超高淨值家族的財富規劃及傳承的話題。

此通訊僅供收件人/收信者使用,不得與任何人士分享。

 

本視頻所載資料提述在部分地區並無提供的服務或產品,或在任何相關地區,其組成部分、方法、結構和條款,以及客戶資格限制有別於其所述者的服務或產品。請聯絡客戶經理查詢可能向閣下提供的服務和產品詳情。並非所有產品或服務都適合和/或適用於所有類型的客戶。

 

所使用的「滙豐環球私人銀行」標籤、「我們」或「本行」是指滙豐環球私人銀行業務,並不代表任何法律實體或關係。本視頻不針對或擬供居住在或位於任何司法管轄區的任何人使用,如果該等信息的分發違反該司法管轄區的法律,或滙豐銀行未持有分發該等信息的必要許可或授權信息。

 

本資料與相關滙豐分行提供的特定服務(如有)的條款及條件構成完整文件。

 

本視頻所載資料並未因應閣下的個人情況作審議,而且只作為參考,並非作為法律、稅務或其他的諮詢意見,亦不應作此用途。請注意,滙豐環球私人銀行並不提供法律和稅務意見。

 

本視頻所載的任何內容不得被視為買賣任何一般或特定產品、服務或證券的要約、招攬、背書或建議,也不應被視為構成投資意見。如閣下對任何投資存在疑慮,或未能肯定投資決定是否適當,應聯絡閣下的客戶經理,或向合適的專業顧問諮詢有關的財務、法律或稅務意見。

 

本視頻內容乃本着誠信編製,當中包含被認為來源可靠的資料,惟並沒有明示或默示的表述或保證,亦不會獲明示或默示的表述或保證。滙豐環球私人銀行或滙豐集團任何部分或任何其各自的高級職員、僱員、代理現在或將來也不承擔本視頻準確性或完整性的責任或法律責任。資料陳述、表達的觀點和意見、提供的預測均為滙豐環球私人銀行於本視頻刊發時的最佳判斷,僅作為一般評論,而且不一定反映其他市場參與者的觀點和意見,可隨時變更,無需另行通知。

 

如您的居住地與您開立賬戶所在的滙豐實體不同,請參閱http://www.hsbcprivatebank.com/en/utilities/cross-border-disclosure 上的免責聲明,了解關於您的居住地跨境注意事項的披露。

 

由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刊發。

 

©版權所有滙豐2024年 

不得轉載。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