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頂部
岩山

我們的投資策略

無論您選擇全權委託管理您的投資組合,抑或更積極參與投資決策,我們都會採取嚴謹的流程,助您釐定和執行投資策略。

我們的投資理念

我們的投資理念是我們行事的指導原則,我們堅守四大原則。

資產配置:環球機遇

涵蓋環球投資的組合可受惠全球市場展現的廣泛機遇。通過滙豐的環球業務網絡,我們為您把握世界各地的投資良機。

投資方針:嚴守紀律

高效投資策略必須因應您的需要,融入長期和短期市場機遇,執行策略時以您的喜好為依據,並定期進行回顧。 

滙聚人才:開放式架構

我們相信專業經驗是投資的成功之道。我們既借助滙豐的廣泛業務和第三方專才,物色切合您所需的投資。

風險管理

我們運用分散投資和長期策略資產配置原則,旨在建構與內在風險比較,潛在回報吸引的投資組合。

如何為您建構投資組合

我們採取嚴謹的投資程序,有助制訂、執行並定期回顧您的投資策略,並提供量身訂制的方案,助您增長、管理和保障財富。

關於我們如何建立您的投資組合的信息圖表

投資狀況

與您的客戶經理和投資顧問分析您的財務狀況,以協定投資目標和評估投資狀況

資產配置

設計符合閣下風險水平的長期策略資產配置(SAA),配合以當前市場觀點和機遇為依據的短期戰術資產配置(TAA)

投資選擇

運用滙豐和第三方的各種投資工具及投資經理,因應您的喜好,為您的投資組合量身訂制投資建議

投資組合監察和策略調整

  • 諮詢服務:提供全面周詳並適用於整體投資組合的諮詢服務,維持切合閣下需要和目標的投資策略
  • 全權委託投資:定期監察投資和經理表現,確保投資組合貫徹實現您的目標,並符合您的風險水平

報告和回顧

定期就您的投資組合提供投資回顧、市場評論、表現和現金流報告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